Friday, November 10, 2006

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

太 5:6 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.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
可 12:30 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、愛主你的 神。

這是我在教會崇拜時聽一位何牧師講的見證:
何牧師有一次應邀到中國四川傳道,來聽道的人很多,有千多二千人。這些慕道的朋友十分渴慕神的話語,聽道時唯恐講員講得不夠長。所以何牧師那堂道講了一個多小時。講完了,大家還不肯散去。他們要求何牧師再講一堂。何牧師雖然舟車勞頓,但受到他們熱情的感動,還是接受了他們的請求,再講一堂。散會後何牧師有機會與他們交通,得知不少人是遠道而來的,因為他們非常珍惜聽道的機會。有一個弟兄告訴何牧師他步行了四個小時來聽道。何牧師問他為甚麼不坐公車來,因為車資也不算太貴。他回答說,他寧願步行,為的是省下這些錢,可以奉獻更多給神。
我們在美、加、港、台的信徒太豐足了,以至我們愛神的心、對神話語的渴慕、都很容易不自覺地冷淡起來。我們聽道,希望講員不要講得太長;奉獻也變得形式化。面對中國大陸這些饑渴慕義的肢體和他們愛主的心,我們能不羞愧!願我們都能自省,向他們學習,復興我們愛神的心,渴慕他的話語,順服他,依靠他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