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0, 2006

神啊!一切都有你的旨意

神啊!一切都有你的旨意(God, you know what you are doing!)

這是一個有關女宣教士艾偉德(Gladys Aylward)的故事。艾女士一九零二年出生於英國。她生得一頭黑髮,加以身材矮小,只得四呎十吋高,所以在成長過程中,很不開心。她羨慕同儕的金髮和修長身材,覺得神對她十分不公平。三十歲時,艾女士經歷許多艱難困苦,到一個陌生的國家參加宣教的工作。當船在天津靠岸的時候,她看見碼頭全是上矮小而又黑頭髮的中國人,頓時體會到神奇妙的作為。她禁不住大聲叫出來:神啊!一切都有你的旨意(God, you know what you are doing! )。
神對我們每一個人的一生,都按祂的旨意安排好,可惜許多時候我們沒有留心;就是注意到,有時也不願意順服。求神饒恕我們、堅固我們,以至我們能合乎主用。阿們!

附註:電影「六福客棧」講的就是偉大的小婦人艾偉德的故事

No comments: